豆子不咸

【HP·SS】送你一颗巧克力(1)

对,很多年前我就想写一点关于HP的故事,但是就是一直拖一直拖一直拖……


 

这篇没有大纲,应该会是一个短篇甜饼❤


 

排雷❗私设居多,ooc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[吹宝超级泡泡糖(1)]


 

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,一觉醒来,我居然坐在霍格沃兹特快上,不过是睡了个午觉啊啊啊!这特喵喵的!什么情况?!


 

动作僵硬地打量一下四周,呼出一口气,还好,这节车厢就我一个人,赶快看看我的行李什么的。


 

居然是我的名字!我的妈,梦都不敢这么做。坩埚、手套、几十年没变过的课本、袍子……啊!魔杖!就是那种长长的,有花纹的,看着很高级的。哈迷终极梦想啊,去霍格沃兹上课,居然!成真了!


 

看天感觉时间应该不早了,毕竟天都快黑了,赶快换袍子。话说我身上穿的小衬衫莫名和黑袍子很配啊。


 

收拾好自己,等了半天也没等来赫敏小可爱,不科学啊?


 

算了算了,说不定人家不是每节车厢都问呢。毕竟人家只是一个11岁的小萝莉啊!


 

年龄!我说哪里不对,我一个成年了2年多的人,身高怎么可能就这么点?再看看这小短腿……我不会现在也是一个11岁的小萝莉吧QAQ


 

呜呜呜,又要来7年的学习期末各种作业考试吗?为了霍格沃兹,我忍!好在当年看HP的时候,认真地了解过那些个药草、魔咒、地点、食物,不怕啥都听不懂。


 

在仔细翻了行李之后,发现我居然身上没有一点钱!一个铜纳特都没有!我服了,还有什么噩耗吗?一起来好嘛,不要这样吓我呜呜呜。


 

果然,我这个乌鸦嘴,停车之后,我发现随着人流出去后根本没有发现那些个我熟悉的面孔。。。我这是在哪年啊?


 

引路人还是那个海格,然后我们见到了麦格教授,他们看着比我想象的要年轻许多。然后进入大厅,真是美啊,漂浮在空中蜡烛,变换的云朵,还有叽叽喳喳的巫师们。


 

显然,校长还是长胡子邓布利多。很快开始分院……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