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不咸

【HP·SS】送你一颗巧克力(2)

[吹宝超级泡泡糖(二)]


 

看分院,知年代。


 

1971年的分院是真的有趣极了。一个可爱的小孩子小小的脑袋被带上大大的分院帽,仿佛是被下了什么魔咒一样,紧的张羞涩是大部分的反应。


 

除了,极个别人。活泼可爱


 

格兰芬多刚分进去的,那个笑得跟个二傻子一样的是小天狼星,后面笑得更傻的是詹姆斯波特。这两个人现在还不能说是帅,但是看得出还是很优秀的颜值了。


 

莉莉·伊万斯小姑娘和西弗勒斯·斯内普前后进入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。


 

白月光小姐很可爱,红扑扑的小脸蛋儿、总是带笑的绿眼睛弯弯的、甚至还有几颗可爱的小雀斑点缀在脸颊上。


 

未来的大蝙蝠只能说现在还只是一个腼腆内向,衣着朴素的小正太。


 

而我,被分在了赫夫帕夫。对于这个分院,真的是无比贴心了。学院氛围温馨,学长学姐友好到不行,进出宿舍不用爬楼,离厨房也近。同学们最喜欢的,就在聊聊天八卦一下,聚在一起写作业,和其他某吵闹/排非纯血统/学术氛围浓厚的学院比,这里简直是天堂哇!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

除了临时一节和斯莱特林一起的魔药学、以及临时一节和格兰芬多一起的魔法史以外,其余都是和拉文克劳的姑娘小伙子们一起上课。


 

不得不说,感谢9年义务制教育,虽然有的地方课上没听明白,但是课后问清楚了,还是很好掌握的。


 

“完美的切割,爱德妮亚·安德烈斯小姐加五分!”


 

胖胖的霍拉斯·斯拉格霍恩教授看着大小相近的干荨麻,露出满意的微笑。第一节课他并没有让我们熬制治疗疥疮的药水,反而是第二节课我们才开始动手操作。


 

据八卦消息,可能是上节课狮院和蛇院打起来了。


 

坐在隔壁的那个男孩子就是斯内普。显然他是被排挤的那个,正好今年四个学院学生数都是单数,于是和一群“迟钝”赫夫帕夫一起坐的,就肯定是他了。


 

于是在各位同院同学[你看着不怎么怕](那是我在发呆!)[我们爱你](我恨你们)的眼光下,我坐了过去。


 

啊,你们怎么这么没有同学爱呢,没看到隔壁蛇院投来的不善神情吗TAT


 

说真的,小斯内普先生真的是个不错的搭档。无论是搅拌、切割手法、放材料的时机,仿佛是教科书一般准确。他倒是不怎么和我说话,但是态度还算友善。


 

“你真的是太厉害了,斯内普先生。”


 

“谢谢。”


 

这应该是我们除了制作以外,唯一一段对话了。
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