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不咸

【HP·SS】送你一颗巧克力(6)

[柠檬雪宝(1)]

不欢而散的最后一次聚会似乎变成了我和斯内普的秘密,莉莉在考试后特意找到我表达了感谢。

或许我该期待下次圣诞节可以多收到一份礼物?

我总觉得,斯莱特林的长辈们是不是只乐意他们的孩子和斯莱特林的同学们玩。

不然为什么他们总是对莉莉和我冷嘲热讽?

好在赫夫帕夫低调惯了,倒是格兰芬多的莉莉吸引了大部分火力,总能听到双方起摩擦的风声,而我只是顺带嘲讽。

期末考试后就是大家期盼已久的假期,霍格沃兹在考试周后,再次迎来了欢笑。

我和赫夫帕夫们坐在长凳上等待校长做“年终总结”,百无聊赖。

反正夺冠的从来都不是赫夫帕夫,也不知道今年是斯莱特林还是格兰芬多,看沙漏,他们似乎差不多。

“……那么,这里的装饰要更改一下了。”

斯莱特林爆发了克制后激动的欢呼。看来结果已定。

隔着人群看过去,这些平时总是冷静的家伙们现在还是很激动的嘛。

斯内普他是什么表情,尬笑一波表示尊重?没忍住噗嗤一下,我被逗笑了。

我实在是想告诉他,不想笑就算啦,别硬撑。

算算日子,从上次不欢而散的聚会结束后,差不多已经十几天没说过话了,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,我倒是没什么想法。

斯莱特林的别扭性子,熟悉的人都知道。
   

除非我主动找他,不然,等他来找我?算了算了,想想也知道不可能。

我还在希冀什么呢?

放下心里那一丝说不清道不明的酸楚感,我决定,如果真的要和这位未来的魔药大师做朋友,那就一定要忍下他性格上的“不完美”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终于,怀着复杂的心情,这一学年的魔法学习生活结束了。

在前几天,我通过院长联系上了对角巷草药店的老板。

在信件中,和约瑟夫人约好,在那里打工直至开学。她提供我的住宿和吃饭问题,我负责新进草药的清点及店里的跑腿。

一年时间,我无法确定能否返回原先的世界,甚至记忆开始出现模糊。

不论未来怎样,我要好好生活,这样才不辜负这奇妙的魔法界。

【今天是没有出现的斯内普,他表示,明天一定在。】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