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子不咸

【HP•SS】送你一颗巧克力(7)

[柠檬雪宝(2)]

安排好一切,出门才不会慌张。收拾好行李上车时,时间倒是十分充裕,还有许多空车厢。
  

找了一节空车厢,放好行李,我决定趁还没人来,再背一背《魔药大全》。
 

终于,在背下3个魔药属性后,列车里热闹起来。

我看见了格兰芬多四人组从车厢外面经过,看见了级长经过,她还朝我点了点头。
  

忽然有人打开了我的车厢门,“爱德妮亚,我们可以和你坐一起吗?早知道这么多人,下次还是要早点来。对吧,西弗?”
  

莉莉和斯内普,领着他们的箱子站在门口。
  

“当然,快进来,这里就我一人。上午好,莉莉。上午好,斯内普。”
  

“上午好,爱德妮亚。”
  

“上午好。”
  

“都认识这么久了,你们俩还没有互称教名吗?”
  

莉莉眨巴着她的眼睛,显然对我和斯内普的“生疏”感到奇怪。
  

忽然语塞,该怎么和她解释,我们并没有那么熟呢。最怕空气忽然安静。

“你们怎么啦,你们是不是吵架了?”
  

“没有。”
  

“没有呀。”
  

“也是,你们俩默契还真好,是不是背着我又见面啦!”
  

嗯?这什么情况?我怎么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单独见过。斯内普一脸平静,而我则是一脸茫然。
  

莉莉见我们这个反应,也没有深究,不再纠结。
  

“爱德妮亚,来来来,我和你说,西弗这个人可害羞了,如果你不主动和他说,可能你们能这样称呼一整年。”

我也看出来了,斯内普这个别扭的家伙是真的能藏。我甚至怀疑,在原书最后莉莉都不知道他喜欢她。
  

“莉莉,我是早就和斯内普说过啦,可以称呼我教名,他反倒是没同意我这样称呼他。”
  

委屈巴巴。
  

“没有,事实上,我是同意的。”
  

“可是你从没和我说。”
  

委屈巴巴*2
  

“那是因为爱德妮亚小姐从来没问。”
  

嗯?!西弗勒斯!你这个小腹黑,原来你对我好感度这么高却一直不告诉我,害得我以为我管的太宽!
  

你看这个人,他还冲我微笑?!好气哦,可是我还不能把他怎么样。
  

既然如此,嘿嘿嘿,那就别怪我心狠了!
  

一路上,我和莉莉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天,暗地里却在观察西弗勒斯。
  

11岁之前的学习,没抬头。父母,没抬头。朋友,没抬头。期末考试,没抬头。
  

这么惨,一点点聊天的欲望都没有吗?
  

“爱德妮亚,你好好聊天,别老是偷看西弗。我会生气的~”
  

“我没有,瞎说什么呢,莉莉!”这小姑娘,瞎说什么(大实话)呢。
  

“我只是好奇西弗勒斯他在看什么。”

“《魔药大全》,就你后面的一章。”
  

他又用那种嘲讽的眼神看我了。不,不对。这次的微笑我怎么觉得是打趣呢?

那好吧,既然如此……
  

我从桌上早已剥开的糖纸中,迅速拿出糖塞到西弗勒斯嘴巴里。
  

谁叫你抬头了呢,宝贝西弗儿~柠檬雪宝还是很好吃哒哈哈哈哈哈

🌸🌸🌸


评论

热度(9)